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黄志坚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列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新联专题组织生活_副本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集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走深走实,根据集团党组成员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要求,8月26日上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志坚到中新联公司党总支深入开展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列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讲话,与干部职工开展座谈交流。

黄志坚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中新联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黄志坚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改工作融入日常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巩固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黄总调研微光学中心3_副本

黄总调研微光学中心

会后,黄志坚与中新联公司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中新联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为公司改革发展所做的努力、取得的成绩以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黄志坚对中新联公司下一步改革发展提出四点意见,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下一步激发昂扬斗志,在建设世界一流出版集团的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

根据集团党组安排,7月以来,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列席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旁听指导相关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集体学习研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