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开展一线职工调研交流

2021年7月14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职工董事聂静、工会联合会副主席权舆、中图公司工会副主席钱洁、集团公司办公室新闻宣传处副处长郑甜一行到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公司”)开展一线职工调研交流。中译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超,中译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中译语通副总经理夏建军及9名一线职工参加调研交流。

image002

调研交流现场

调研交流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夏建军对中译公司工会组织设置情况和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完善工会职能作用、加强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思路想法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集团公司调研小组与公司一线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image004

中译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超,中译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中译语通副总经理夏建军交流发言

image006

集团调研小组与中译公司一线职工座谈交流

座谈结束后,集团调研小组对此次调研交流工作给予了肯定。集团公司职工董事聂静表示,中译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并始终把职工思想政治学习放在首位,工会工作规划思路清晰,工作特色鲜明、作用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为职工提供优质的服务。这次调研交流成果显著,同时也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一线职工的思想状态和对企业发展各方面关切的问题建议,对集团“十四五”规划起草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希望中译公司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工会职能作用的发挥,更好地保障职工权益。

image008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职工董事聂静作总结发言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