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钱锺书的学术人生》获评搜狐文化年度好书

2020年的岁末,书成为寒冬夜行人连接彼此的话题,在过去的一年中,阅读显示出前所未有的重要性。我们在阅读中关注医学与人文的温度,探讨人类命运共同的去向,聚焦普世价值的书写,也从那些平凡而珍贵的人身上,发现相通的情感,携手探索更为宏阔坚定的世界。

搜狐文化2020年度好书之选活动自发起以来,承蒙广大读者朋友的关注,更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支持,我们有幸邀请到蔡辉、江晓原、脑洞老师、彭锋、史航、宋晨希、止庵(按照姓名音序排列)等著名学者、书评人和作家作为评委,以他们的专业眼光,从今年的好书中最终遴选出20本以作推荐,还有很多好书有遗珠之憾,但评委老师们真挚的推荐语和读者的热情,都让我们再次感受到,纵有寒潮涌动,只要尚在阅读,我们对未来仍抱有信心。

1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