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世图广东公司:第十届数博会绽放光彩

2020年12月21日至22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和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以“创新引领消费 融合赋能变革”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世图广东公司的《多语种新型冠状病毒汉外常用300词汇》,经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组织委员会评选后在数博会出版战“疫”数字内容精品展区线上展示并获颁荣誉证书。在数博会表彰环节,世图广东公司获得百家知识服务单位抗击疫情活动参与单位数字内容正版化公示倡议活动双表彰,这既是对公司数字化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融合发展的鼓励!

荣誉证书#

2020年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特殊的一年。数字出版在这一年实现了逆势增长,在抗击疫情、恢复生产的过程中也起到了重要作用。世图广东公司复工复产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推出了“停课不停学优惠包”,在疫情肆虐全球的初始阶段自觉行动,联合全国近十所外语院校整理、翻译了30多个语种的《新型冠状病毒汉外常用300词汇》,参与的老师和学生来自于中国传媒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云南大学、西安外国语学院等,这些专业词汇为抗疫一线的新闻和翻译工作者、国际合作组织提供了便利,助力海外抗疫工作。

泰语词汇

世图广东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积极探索融合发展之路,在努力实现新时代出版企业加速转型升级的同时,也不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好高校,服务好社会,为国家文化产业的数字化发展加砖添瓦!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