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卫士荣光》致敬中国人民警察节

国家移民管理局策划的《卫士荣光——国家移民管理局原创金曲》专辑,近日由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发行。

《卫士荣光——国家移民管理局原创金曲》专辑共收录了《卫士荣光》《国门雄威》《不变的信仰》《爱在美丽边关》《国门有我》《有你的地方就是故乡》《戍边人》《不退》《心中的远方》《最美的你》《小花》《续写荣光》等12首金曲,包含了美声、民族、流行等艺术风格,有独唱、对唱、小组唱等多种表演形式。

人音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卫士荣光——国家移民管理局原创金曲》的出版发行,是从音乐的角度描绘新时代精神图谱的一次实践,是对展现全国移民管理机构警营文化成果的助力,是向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献礼。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