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民主法制工会举办“中国传统插花艺术”主题讲座活动

为了让全体女员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三八”妇女节,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工会邀请专业花艺师到场,为全体女员工讲授“中国传统插花”的技巧学问。民法社的“丽人们”齐聚一堂,在秀美的花涛和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上午。

1

2021年3月8日上午,出版社工会通过围绕“中国传统插花艺术”这一活动,在实践中培养女员工良好的求知态度和坚韧不拔的学习精神,加强了观察、动手、设计、创新的能力,同时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提升了凝聚力,展现了巾帼风彩。

3

2

民法社对女工的权益和福利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副社长、工会主席乔先彪代表社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全体女员工表示节日祝福,感谢大家在出版社发展过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全社女同胞家庭幸福、工作愉快,更加健康美丽,希望大家继续为民法社谋发展,上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5

4

花艺老师手把手地示范如何将一支支单调的花枝变成一个漂亮花篮的过程,讲解了从各类花的品种、如何提高每朵花的美感、及日常的定期养护,大家边看边听边动手,一个个独具特色的作品新鲜出炉。

7

6

节日里,民法社心灵手巧的“妈妈们”和“女儿们”,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与朝夕相处的同事们一起享受插花带来的乐趣。手工DIY的温情与浪漫让大家在体验新鲜事物的同时,舒缓压力,放飞心情。

9

8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组织开展,正是彰显了民法社人文关怀的又一生动案例,让关怀和爱护也无声地绽放在这些如花的笑靥里。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