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召开年度纪检工作会议

基层纪委书记述职

538c98a34f8b0be77f9bbafe1aae076

3月10日,集团召开年度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集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要点,部署今年纪检工作。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委员、一级巡视员郝安平,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五室主任王强,集团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出席会议。

d5e8731767729d9310142cc725d48c4

刘伯根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各级纪检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工作中。在提出当前集团纪检工作存在的两个方面8点问题后,他强调,要直面问题和困难,一要努力提高站位,把握新时代纪检工作新定位,忠诚履职;二要严格践行纪检干部“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三要提高履职能力,解决本领恐慌,切实发挥作用。

商务、三联、总店、中图、民主法制、新华印刷6家单位纪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单位纪委书记书面述职。集团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