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人民文学出版社召开2022年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07   新闻来源:人民文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4月1日上午,人民文学出版社召开2022年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学习传达2022年中国出版集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部署人文社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红强主持会议。

李红强分别传达了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纪检监察员唐汇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人文社实际对会议精神进行重点讲解。纪委书记、总经理吴良柱通报了《中国出版集有限公司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方案》。

执行董事、社长臧永清对人文社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养、强化政治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二是要推进制度建设,加强制度约束,持续加强反腐倡廉力度,除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外,还要关注小问题、小腐败。三是提高人才队伍建设水平,选人用人中突出创新能力与担当意识。四是强化政治引领,突出主题出版,提高社会效益,突出“大书”、畅销书、人气书,强化创新创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