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组织进行篮球友谊赛

球场上的“企业友谊”

2021年3月19日下午,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与中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海淀Game+On篮球馆进行了篮球友谊赛。

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刘海涛在开赛前讲话:工会组织此次竞赛活动,不仅体现了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上的精神,也满足了员工在业余时间开展文体活动的需求,对促进员工身心健康,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内部凝聚力将起到积极作用。

1

刘海涛社长带领队员们喊出比赛口号:“安全第一 团结拼搏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2

裁判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整场比赛持续了将近2个半小时,双方队员们全场热情饱满、活力十足,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最后民法社以5分的分差落败,但队员们在赛场上永不放弃的精神,以及在比赛过程中产生的凝聚力, 赢得了全场的尊重。

3

赛后,两家单位队员合影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加强内部团结为出发点,重在参与,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而且还锻炼了身体。提高了民法社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充分展示出队员的协力合作、奋发向上的民法人精神,加强了企业文化建设,推动蓬勃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