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现代教育出版社与中国大地出版传媒集团战略发展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年4月20日,现代教育出版社与中国大地出版传媒集团战略发展座谈会在中版教材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中国大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晓华,总编辑王永奉,副总编辑王作勇,现代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陈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伯勋,副总编辑王春霞,教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生、刘茜,第三分公司总经理李一鸣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伯勋主持。

会上,两家公司共商企业战略合作发展大计。陈琦首先对大地传媒集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现代教育出版社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陈琦提出在“十四五”时期要“转变观念、求真务实”;并提炼出“新发展、新业态、新传播”的战略合作目标,表示希望可以和大地集团在教材教辅的出版、发行以及传统出版之外的相关文化产业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

顾晓华介绍了大地传媒集团的成立背景和基本情况,对集团体制改革背景下坚持知识化、IP化、平台化、产业化的“四化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表达了希望从传统教材编辑发行、研学及社会实践、文创进校园、素质教育培训等四个方面与现教社进行合作的愿景。

会谈期间,杨伯勋还对教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代表围绕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畅所欲言。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共识,表示将依托各自优势,在传统出版与新媒体等多个领域强强联合,捕捉市场商机,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战略目标。

f3cc4f9a73e6f0cc59686b111837a34

400c017ef3343499d093a375c5b012f

6eaf516203203ca28b18e1265c00ef4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