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六一营销出奇招:《希腊神话全书》中走出“雅典娜”

5月28日~30日,“兰境·新桥儿童艺术节”在朗园Vintage开展了为期3天的市集活动,近100个品牌入驻此次市集。活动现场有童书、文具文创、玩具展示及售卖活动,以及亲子体验、动画片展映、各种艺术工坊等,热闹非凡。中译出版社今年首次参加此类市集摆摊活动,编辑参与人数多达22人。出版社的6个编辑部及品牌“灵犀LinkseeR”“独角兽”“中小译”等参与展示,进一步提升了知名度,增强了读者黏性。

市集上,中译社各编辑部门精心准备了各类特色童书和精美的文创产品。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参加关注有礼、扫码换购、打卡赠贴纸、留影互动等特色活动。编辑扮演的“雅典娜”吸引了许多读者关注新书《希腊神话全书》(典藏版)。该书共8册,完整叙述了从宇宙混沌之初到《荷马史诗》记载的奥德赛归乡之旅,是时间跨度大、内容较完整、故事成体系的版本。

参展期间,中译社分别通过京东网主站、当当网主站、当当网天猫旗舰店做了3场直播,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宣传购买。仅历史传记部线上、线下销售图书就达近2万元销售额。

为了准备此次市集活动,中译社各编辑部早早开始部署。历史传记编辑部在5月1日放假前就开始准备物料和活动内容,包括雅典娜Cosplay活动计划、品牌文创宣传照近千张,直播活动3~4场、短视频12条、推文6篇、新闻稿3篇以及“灵犀”品牌相关文创产品的开发等。据悉,团队还将围绕《希腊神话全书》(典藏版)持续开展宣传活动,8月BIBF期间将联合希腊大使馆、当当网进行联合推广活动;下半年还将在“摩点APP”众筹桌游版本,进行多种方式、多种版本的尝试。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