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编辑委员会

最终111

6月8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编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宣布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编辑委员会成立。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黄志坚传达了黄坤明同志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并宣布集团编委会组成人员名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永刚传达学习近期中央有关出版工作的精神,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于殿利出席会议。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总经理李岩主持会议。编委会全体委员、集团各出版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同志共约70人参加了会议。

黄志坚在讲话中指出,编委会的成立对全面推动集团内容建设高质量发展负有重要责任,要求编委会发挥统筹协调功能,要以百科三版、复兴文库、“中版纪录小康文库”、“四大国家文化公园”等重大出版工程为抓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经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批准,黄志坚担任编委会总编辑,李岩担任执行副总编辑,陈永刚、张宏、于殿利担任副总编辑。集团党组研究决定,臧永清、顾青、徐俊、刘国辉、周伟、沈致金、肖启明、张贤明、叶军、伍旭升担任编委会委员。集团编委会负责集团重大出版工程项目、重要出版任务的统筹管理和推动落实,集团内容创新发展的战略谋划,集团重点出版物的审读把关等职责。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