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300余种主题图书共庆百年华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出版集团组织出版了300余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出版读物,全景式展现了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伟大成就、伟大思想,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出版的《中共党史十二讲》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人民文学出版社的《1937,延安对话》是《红星照耀中国》的姊妹篇,具有非常珍贵和重要的史料价值。连环画出版社的《非凡百年奋斗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种经典连环画》,用连环画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非凡奋斗史。人民音乐出版社的《中国共产党历史歌典:歌声中的百年风华》通过歌曲串联百年党史。结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乡村振兴,中版集团精心组织策划了中版记录小康文库共约20种图书,以及商务印书馆的《乡村振兴与可持续发展之路》。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的《中华传统文化简明词典》诠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词语、短句、基本概念及有关人物和著作等。中华书局的《中华人物故事汇》展现重要人物的思想智慧、高尚品格和顽强精神。天天出版社的“少年读通史系列”是写给青少年的历史读物。中版集团还出版了一批彰显中国实践和中国理论、促进文化交流和文明对话的图书,用学术的方式阐释中国道路,彰显了中国的文化自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