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举行慰问英烈家属座谈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英烈事迹,根据集团《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22日,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举行慰问英烈家属座谈会,对总社两位英烈家属夏丽和陈思进行了慰问。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纪臣代表集团党组;总社党委书记、社长周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赖雪梅代表总社党委对她们予以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张纪臣表示,今年是建党百年,党中央对英烈家属非常重视,也是借着这个机会,代表集团党组向英烈家属表达心意。在党的事业发展过程中,革命先烈作出的贡献是不可磨灭、不能忘记的,我们要铭记他们的付出,向他们及英烈家属表示感谢。

周伟表示,建党百年前夕,组织慰问英烈家属活动,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英烈家属的关怀。今天,张总代表集团党组专门到社里慰问,体现了集团党组对英烈家属的关心。总社党委也按照集团党组的要求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每一位烈士背后都有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总社两位英烈家属分别参加过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为新中国的成立、为国家的繁荣安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交谈中,张纪臣、周伟、赖雪梅深入了解了两位英烈家属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叮嘱已经退休的夏丽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困难跟组织说,相关部门要继续落实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的行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英烈家属心中。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