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

承载梦想 走向健康

百年党史路,健步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条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让更多的职工参与到运动健身中来,2021年6月1日至30日,中译公司工会组织广大职工参加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举办的“承载梦想走向健康”全国职工健步走网络公开赛。

2021年6月1日下午,在公司南侧小花园,工会主席夏建军同志为大家作动员讲话并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他表示,希望职工踊跃参加健步走活动,坚持完成既定目标。

图片14

宣布活动开始

图片15

健步走同事

为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健步走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努力培养团队协助精神,工会在此次活动中,根据比赛周期和个人表现等情况设置了相应奖励。

图片16

部分获奖职工拍照留念

截至6月底,历时一个月的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共计209名公司职工参加活动。参与健步走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效利用了工休碎片时间,既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挑战了意志,加强了交流,更展现了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有序组织,让参与者以重走“一段长征路”的形式,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的“百年奋斗情”。通过活动的交流,大家借助健步走的方式,进一步了解长征路上的各个重要节点,铭记历史,体悟初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健步走活动在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的同时,弘扬了革命精神和团队精神,营造了认真工作、健身生活的良好氛围,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