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黄志坚出席指导中图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扩大会议

1

7月8日,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旁听指导,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图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纪臣主持,中图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各部门负责人20余人列席。

3

黄志坚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重点要解决以下4个问题:一是要在思想上更加坚定信念;二是要在精神上充分唤醒力量;三是要在政治上不断提高能力;四是要在工作上全面审视自我。他同时强调,中图公司要把握新时代的历史特点,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夯实党的纪律,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在社会效益上履职尽责;要深入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着眼未来,不断进取,全面总结转型探索取得的宝贵经验,逐步从以渠道为中心向以平台为中心进行快速转变;要坚持正确的发展道路,努力提高创新意识,处理好老业态与新业态的关系。

2

张纪臣在重点发言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全党踏上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宣言,是启航新征程的明灯,也是中图开启新征程的最高指引和根本遵循。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使大家更加坚定了以“五型发展”战略为支撑,实现“智慧中图”的决心。中图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立足职责定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奋进“十四五”新征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有作为,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再创新的业绩。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