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编辑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8月19日下午,按照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的要求,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编辑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会议。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总经理李岩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永刚主持会议。编委会全体委员、集团各出版单位总编辑和相关部门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岩传达了王晓晖同志在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编委会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工作,在“十四五”期间积极推进《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复兴文库》等重大出版项目。他指出,集团“十四五”项目和选题规划储备充沛,各出版单位特点鲜明,但在结构和质量上还存在一定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着重加强重大出版项目的统筹,加强选题论证统筹工作,加强重点选题进度管理,加强选题规划创新工作,为集团“十四五”出版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陈永刚传达了中宣部有关文件精神,要求集团各出版单位按照统一要求和部署,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工作,规范党的革命精神的研究宣传与传承弘扬。

会议还通报了集团1—7月重大出版项目的进展情况、国家级奖项的获奖情况和出版工作的总体情况,人文、商务、中华、百科、美术、民法、天天等7家出版单位围绕重大项目、获奖情况和主题出版进行了经验交流。

图片1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