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刘伯根为集团在沪单位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8月19日,中国出版集团在沪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东方出版中心举行。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伯根出席会议,并以“学好‘七一’讲话,致力人才强企”为主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东方出版中心法定代表人、总编辑、党委副书记郑纳新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集团在沪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

受黄志坚同志委托,刘伯根同志首先介绍了集团当前的现状和良好发展态势,使集团在沪单位同志们更清晰地了解集团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刘伯根同志的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讲解,帮助大家更好理解、更全面把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刘伯根同志强调,要将学好“七一”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扣“致力民族复兴”主题,坚持精读原文、把握要义,切实抓好“七一”讲话的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刘伯根同志指出,民族复兴伴随文化昌盛,创建世界一流出版企业对于实现民族复兴伟业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当代出版人,尤其是出版“国家队”职责使命重大,争做一流人才是我们的本分,要在深学“七一”讲话、深学党史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进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建成世界一流出版集团,当好“五个模范”,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图片2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