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现代教育出版社召开党员大会

成立纪委、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8月25日上午,现代教育出版社在集团11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任务是成立现代教育出版社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伯勋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陈琦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重点报告了本届党委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党委组织委员李颖同志向与会党员汇报了上届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情况。党委副书记杨伯勋同志就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名额、构成原则、候选人基本情况和选举办法进行详细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

图片一

大会选举过程中,全体党员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党委书记陈琦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带领全社职工为推动现教社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工作,不负集团党组、直属机关党委的重托。也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建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组宣传部(党群工作部)主任胡健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图片二

集团党组、直属机关党委对现教社新一届党委班子寄予厚望,并对现教社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强思想。新一届现教社党委班子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各项党的建设工作。二是要抓班子,带队伍。现教社作为文化企业,要更好担负起新发展阶段意识形态领域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政治组织、文化组织和经济组织作用。三是要强党建,促发展。现教社党委要贯彻落实好《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抓住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的这个着力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的发展。

图片三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