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于殿利出席中国图书海外馆藏影响力10周年纪念暨2021年度报告发布礼

11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于殿利在中国图书海外影响力10周年暨2021年度报告发布礼上致辞。

9月14日,中国图书海外馆藏影响力10周年纪念暨2021年度报告发布礼在京举办。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于殿利,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苏大鹏,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林键,新华书店总店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涛,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执行董事(社长)、党委书记、总编辑宋强,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副总编辑金霞,以及近百位出版社嘉宾出席发布礼。

于殿利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图书海外馆藏影响力研究能够坚持10年,得益于业界对其意义和价值的高度理解和认可。图书海外馆藏影响力,实际上是对文化交流方面的一种效果反馈。通过这种反馈,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理解海外市场和海外读者的需求,对于出版业进行内容建设和产品创新都有很大的启发和教育意义。

本次发布会还为“2021年海外馆藏影响力百强出版社”与“连续10年进入海外馆藏影响力百强的出版机构”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