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茅院生出席三联书店《新雅中国史八讲》《了不起的文明现场》阿拉伯语签约仪式

1

9月14日,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在北京新国展举办了《新雅中国史八讲》《了不起的文明现场》阿拉伯语签约仪式。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茅院生出席并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中国出版集团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出版社展开了广泛的合作,两部著作的签约是三联书店在对外合作中的重要成果,对于展现中国历史、中国文化底蕴、中国近年来的学术研究成果,让海外读者准确了解中国有着深远的意义。

阿联酋库坦出版社社长贾麦勒·夏西通过视频致辞。三联书店总经理宋志军致辞并期待双方更广泛的友好合作。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授、阿拉伯文化学者张宏,就“对话历史文明,想象中阿未来”的主题接受三联书店现场采访。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