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首届出版融合发展国际化论坛倡议数字出版走出去

9月15日,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指导、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出版融合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出版融合发展国际化论坛于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在京举行。论坛旨在从数字产品“走出去”的路径、问题和案例等入手,探讨中国出版融合的国际化之路。

中宣部进出口管理局局长王志成、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敖然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宣部出版局研究处二级调研员、副处长周巧玲出席会议。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院长陈丹,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丽颖,阅文集团公共事务副总裁王睿霆,中华书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清华分别作主题演讲。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出版与技术研发部主任、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出版融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骏宣读了数字出版产业“走出去”倡议。论坛云集了国内外数字出版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及企业相关负责人120余人。论坛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秘书长李弘主持。 

本次论坛聚焦行业热点问题,发出数字出版产业“走出去”的倡议,并成立了数字出版产业“走出去”推广联盟。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