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公司党委举办 “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实践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关要求,中译公司党委精心策划,结合重阳节这一传统节日,于10月14日下午举办了以“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为主题的红色诗词、标语誊抄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超同志出席,在职青年党员群众、周边社区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译公司党委统筹安排,第一党支部(中译总部)、第七党支部(文娱公司)和第八党支部(成都公司)联合承办,鲁谷街道党工委及双锦园等社区组织对本次活动顺利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原人民美术出版社编审张荣老师现场指导。活动在中译文娱北京分公司设主会场,京外3地设分会场。同时,张荣老师现场讲解书法临帖技巧等内容,并结合文娱海外直播业务,进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广,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图片1

图1-中译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超同志致辞

活动中,青年党员、职工代表与社区老党员、老同志围绕读红色诗词的感悟及书法练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荣老师对大家现场书写的作品逐一进行点评与指导。

图片2

图2:张荣老师现场讲解和指导,青年党员职工与老党员、老同志共书红色诗词,交流感悟

本次活动为青年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血脉、传递人文关怀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公司党员、青年发挥先进作用,积极提供志愿服务,主动关怀身边老党员、老同志,获得了周边社区党员群众的高度评价,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