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图片1_副本

按照中版集团统一部署和公司党委工作安排,中图公司于12月6日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红文为总公司和各分支机构全体员工进行了宣讲。

李红文同志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以“四”、“五”、“十”、“一” 4个数字凝练概括了全会总结的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阶段、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和提出的一个伟大号召,着重论述了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十个明确”的科学内涵。会议同时传达了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黄志坚同志在集团宣讲会上的讲话精神。

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全公司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工作部署特别是黄志坚同志提出的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上来,为推动公司“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寻找“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将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宣讲会结束后,中图公司各级党组织按照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宣讲内容,结合完成和总结好全年工作,结合做好新一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围绕全会精神分别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