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华书局庆生“创新向未来”

2022年伊始,中华书局迎来了110周年生日。1月4日,以“创新向未来”为主题的中华书局创建110周年京港沪深庆生会举行。这是中华书局第一次以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和中华书局(香港)有限公司及深圳分部、上海印刷集团及中华印刷有限公司的同仁们一起庆祝中华书局百十华诞。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出席活动,深情追忆了中华书局百年出版的风雨历程,憧憬百又十年跨跃新发展的精彩,并寄语中华书局的青年人。

百年再出发,创新向未来。站在110年的起点上,中华书局反观对百年传统的承续和未来发展的责任,反观面临的全方位巨变和变化中的读者、市场,重新思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作为出版者需主动承担的神圣使命。面对“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这一历史机遇,中华书局将继续守正创新,坚定“传承传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掘历史文化和革命文化的当代价值并融入时代、融入生活”的出版使命,努力把中华书局建设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出版传播第一品牌,让中华文化绽放出新的时代光彩。

新老中华人,共叙中华情。中华书局部分老领导程毅中、熊国祯、崔高维、沈锡麟、徐俊、余喆、冯宝志等以及曾经在中华书局工作的同仁代表出席活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