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联合疫情之下主动担当

乍暖还寒,全国各地再次面临新冠疫情的严峻威胁。为了保障客户需求,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迅速启动相关预案,严格做好疫情防控。

快速响应,灵活部署。面对疫情,新华联合物流部门成员及时就位,全力备战。客服团队保持与出版社紧密的线上沟通,了解业务需求和发货计划,确保优先级订单及时响应;发货保障小组合理规划,采用集中生产、集中提货、集中配送的方式,避免了货物提回承运商园区分拣的困难,并协调承运商在紧张的运力中提供专车保障。发货路线避开疫情区域,确保发货时效稳定、连贯,安全抵达客户手中。

横向合作,积极探索战略合作。在今年多次疫情来潮之时,新华联合针对不同出版社的不同业务细节和场景提供了特殊助力发货服务。当天津的生产复工再次被按下暂停键时,新华联合接到中信出版集团的发货协助要求后,第一时间量身定制了解决方案,进行货位部署和货品调拨,迅速开仓发货,保障出货平稳顺畅,成功帮助客户处理突发状况。这样的深度合作促成了企业间达成战略合作,使客户优先体验京郊运输次日达、重点书极速达、新媒体服务合作和信息系统联合建设等服务产品。不仅满足了出版社的需求,同时验证了新华联合自身智能化、精细化的服务机制的有效性,真正实现了与出版社客户协同共生、相互促进的企业价值。

作为深耕书业物流领域多年的技术型企业,新华联合在面临变革和挑战时游刃有余。从疫情初期的快速响应,到后疫情时代下的灵活部署,新华联合始终以客户为本,积极顺应市场发展,彰显了国有企业的担当和作为。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