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德民到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8月23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德民到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黄志坚主持调研座谈会并汇报集团有关情况。集团公司党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黄志坚代表集团党组对宋德民一行表示欢迎,对驻部纪检监察组一直以来给予集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从历史沿革、业务情况、组织架构、管理运行和干部管理等5个方面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汇报了集团2022年上半年经营情况、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报告了近年来集团党组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有关情况。黄志坚表示,在驻部纪检监察组关心指导下,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能力建设,履行好主体责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在听取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后,宋德民指出,集团党组对本次调研高度重视,展示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中国出版集团是中国出版业的“旗舰”,肩负着光荣的职责使命,要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带动文化繁荣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集团党组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用政治视角考虑工作,用政治标准衡量工作,用政治效果检验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信任激励同严格监督结合起来。驻部纪检监察组将充分信任集团党组,推动贯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希望中国出版集团在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扎根中国文化土壤,努力创建世界一流出版企业,为中华文化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调研期间,宋德民一行还参观了集团所属单位荣宝斋主办的“翰墨家国——荣宝斋350周年专题展”。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