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与优衣库跨界“破圈”合作

从今年1月起,东方出版中心与全球知名品牌优衣库合作,跨界营销,推广品牌。服装联结阅读,艺术连接生活,用精选书籍启发生活灵感,传递爱生活、爱阅读的消费理念。此次跨界“破圈”合作中,双方联合推出精选书单,涉及文化、艺术、哲学、美学等多个领域,让广大读者一起穿新衣、读好书,畅享阅读之妙。

东方出版中心和优衣库首次合作打造人文阅读空间,在北京三里屯、上海淮海中路、南京西路、广州维多利4家优衣库全球旗舰店,设东方阅读专柜,提升复合式阅读生活新体验,传递服适人生的生活美学。活动期间,通过“掌上优衣库”小程序下单另享东方出版中心精选好书5折优惠,以此助力消费者穿出衣品、读出艺术,号召大众尤其青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培养阅读习惯,由内而外提升人文素养及审美品味。

东方出版中心和优衣库希望以此鼓励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群体,培养阅读习惯。此次跨界合作是双方“破圈”的首次尝试,未来,东方出版中心与优衣库还将共同进行更多探索,以培养未来年轻一代的人文素养、生活品味和文化美学;发掘出版行业更多的可能性,让阅读和服装的力量成为社会的力量。(穆宏志)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