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李岩同志到现代教育出版社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20173502_副本

10月11日,现代教育出版社第二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落实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机制,列席会议交流指导。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金霞陪同调研。现教社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社长)、总编辑陈琦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现教社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春霞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支部党员围绕“文化强国”主题深入学习,就做强主责主业、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大品牌建设和新媒体营销展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从历史到现实,出版都是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高质量出版对于传承弘扬文化、创新发展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作为新时代出版人,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过程中,必须坚持党对出版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出版方针,加强政治引领,把好导向关,牢记出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必须坚持内容为王,打造高质量的出版物;必须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四力”,把自己打造成政治过硬、专业精通、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出精品的高素质编辑出版人才。

微信图片_20221020173455_副本

李岩对现教社第二党支部的工作业绩和学习成果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好中国故事,善于将优秀的传统文化与选题策划相结合,实现创新发展;二要加快传统产品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加大营销力度;三要鼓励年轻编辑的创新和探索精神,帮助他们做好规划,集中力量打造精品,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陈琦表示,现教社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做强出版主业,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要充分运用这次专题学习成果,以优质内容为核心推进品牌建设,推动出版社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