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民主法制社推出《学哲学用方法》

近日,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部马克思主义哲学教研室原主任阮青教授所著的《学哲学用方法》一书,由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出版方介绍,阮青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建设重大理论问题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其通过长期在中央党校教学过程中总结出学员们反复提出的问题,紧密围绕相关理论,精选对现实有指导作用的代表性相关案例,从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角度进行总结并对案例进行多维度的、深入的分析和研究,用通俗的语言、身边的案例、透彻的分析,在讲清楚基本理论的同时,着重讲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把哲学理论变成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让读者充分掌握运用哲学方法来解决身边的各种问题,可读性和趣味性兼备。

此外,为便于读者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重要理论及其方法,作者录制了《学哲学拓展人生格局,用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导读视频,总结“三个词”,回答“三个问题”,讲解“三个解放”“五大难”,为读者快速掌握本书提供概括性指导。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