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举办2022“香山论坛”大会暨集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3年第一期集中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展示集团“青春建功·创新创效”系列活动成果,2023年1月4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举办2022“香山论坛”大会暨集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3年第一期集中学习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常勃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刘伯根宣读集团青春中版读书会活动、第十届青年创新大赛表彰通报。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永刚主持。

会议全景

2022年4月至11月,集团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结合集团“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和重点任务,首次探索以“读、写、编、讲、行”的形式,将青春中版读书会、“根在基层”调研实践、青年创新大赛、香山论坛等集团青年工作品牌活动贯通起来,一体打造集团青年学习实践大平台,进一步推动青年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加强岗位练兵、积极展现作为。

常总讲话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常勃

常勃在讲话中对集团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在提高政治能力、加强理论素养、坚持系统观念上下足功夫,切实坚定信念提振信心,建设一支让党放心、适应新时代要求、经得起风浪的青年人才队伍。二是着力提升专业素养水平、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培养科学思维能力,补齐短板锻造长板,培养一批在业内发挥引领价值作用的高素质复合型全能编辑。三是以不怕吃苦、直面困难、大胆创新的奋进之姿,做到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不断开拓新渠道、做大产品线、推动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负起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时代重任。

刘总宣布表彰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刘伯根

陈总主持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永刚

会上,青春中版读书会活动获奖青年代表、青年创新大赛获奖项目代表、“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青年导师代表、“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调研组组长等9人进行交流发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集团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党建或青年工作的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主任,各单位党办主任,集团团委委员,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以及优秀青年代表共220人参会。

责任编辑:Licy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