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新闻联播:并购重组 为文化企业注入新动力

内容简介:

2015年1月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播出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一年来:并购重组 为文化企业注入新动力》的新闻报道。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裁王涛在采访中表示,在国外的兼并重组中,我们要做第一大股东,以保证经营的话语权和内容选择的话语权,同时要保证中国文化能够以它真正的面貌、真正的精神进入到世界主流市场中去。据新闻报道,中国出版集团在开发“易阅通”数字平台的过程中,积极推动与国外知名出版科技企业的并购重组,借助该企业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打通海外四万多家机构和数百万个人用户的数字营销渠道,内容投送覆盖一百七十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