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时和兴教授为总店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29   作者:总店党群   新闻来源:新华书店总店

1

8月15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时和兴教授作客新华大讲堂,以《初心、使命、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总店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茅院生主持讲座。

2

时和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增强干部的执政本领和增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的指示精神,从“不忘初心,正确认识执政方位”、“牢记使命,科学把握执政规律”、“勇于担当,切实提高执政本领”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讲解,让大家对“初心”“使命”“担当”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

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这样人生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要全面强化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为总店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3

总店团委向时和兴教授颁发了总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导师聘书。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