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新华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新华网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王美琪   新闻来源: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

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新华联合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党支部于8月22日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场MR智能演播室,参加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通过现场聆听五位国内优秀企业家的生动讲述,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国家经济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企业是经济最基础、最活跃的细胞。从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到服务国计民生,从坚持变革创新到“走出去”全球布局,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拼搏奋斗,中国企业整体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中国经济稳中有进、前景光明的生动体现。论坛上,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会生,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石泉,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5位企业负责人向现场观众和广大网民讲述了各自企业发展的精彩故事。

“东风”劲吹、“红旗”招展、快舟飞天……军工央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防建设、服务国计民生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我们始终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价值观。”航天科工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石泉表示,企业将不断推进自主创新,为祖国牢牢筑起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在新时代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航天奇迹。

“创新决定我们能飞得多高,而品质决定我们能走多远。”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讲述了坚持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带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也促使企业成为最年轻的《财富》世界500强的创业故事。他表示,民营企业家应自觉承担更大的历史使命,不负时代、国家、民族的期望,全力以赴打造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企业家的激情讲述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斗志。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公司战略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立足本岗位作贡献,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新华联合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