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徐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2   作者:梁彦   新闻来源:中华书局

11月15日上午,根据中央统一部署、集团党组的安排,中国出版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中华书局召开。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华书局总经理徐俊作宣讲报告,中华书局党委书记周清华主持宣讲会,中华书局、中国出版传媒商报、中版教材公司、中版文化公司、中版昆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宣讲会。

徐俊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徐俊还就参加党的十九大的心得感想和与会者进行了分享。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非常重视传统文化,对于出版人来说,这意味着责任和使命,而传承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起到实效,需要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上下功夫,“让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鲜活起来,融入人民大众的日常生活”,激活人们对传统文化的潜在需求。

中华书局、中国出版传媒商报、中版教材公司、中版文化公司、中版昆仑公司全体在职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