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召开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4   作者:张晋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11月17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以及丁薛祥同志在中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集团公司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会议由王涛同志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我们党的根本政治规矩。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党领导一切的根本原则,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旗帜鲜明拥护核心、坚定不移维护核心。

大家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严要求、从我做起,领导干部作好表率,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薛祥同志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的4点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对集团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集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组提出,要自觉把党中央文件精神和薛祥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与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中央的文件规定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修订完善集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中央和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