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集团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员参观新华联合物流中心

中心业务运营能力广获好评

发布日期:2018-05-04   新闻来源: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

近日,集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四期)学员来到位于顺义区北小营镇的新华联合物流中心参观学习,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永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物流中心建设、业务运营和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培训班学员深入作业一线现场,参观了解物流中心作业流程、物流设备和系统操作等相关情况,物流中心运营能力得到了参观学员的一致称赞。

QQ截图20180504104346

朱永明副总经理致欢迎辞并介绍新华联合物流中心基本情况

朱永明副总经理代表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社在集团公司物流整合实施的过程中,给予新华联合工作上的理解、配合和信任,新华联合也正在通过逐步完善作业流程、不断优化信息系统等措施,努力提升产能,提高服务水平,为各社的发行业务提供基础保障,并对新华联合的目前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新华联合物流事业部、信息中心的负责人分别就物流中心的建设情况、工艺流程、仓配一体化、信息化建设成果和信息化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QQ截图20180504104454

收货区

QQ截图20180504104530

托盘立库

在实地现场参观过程中,集团培训班学员按照物流中心作业流程动向,依次参观了解了收货、上架、拣货、打包、退货处理和发货等作业环节的基本流程,了解了订单传递、任务制定和下发、任务申领等信息处理的整个过程。

QQ截图20180504104559

重型货架

QQ截图20180504104656

阁楼货架

QQ截图20180504104723

工人作业

QQ截图20180504104757

中央控制室大屏系统

QQ截图20180504104829

发货区

通过两个小时的参观交流,集团培训班学员对物流中心作业流程、物流设备和信息系统情况有了整体性的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新华联合物流中心建设非常现代化,物流中心的信息系统、物流设备应用代表了目前国内出版行业先进水平,并且通过近两年的业务运营、流程完善和系统优化,新华联合整体物流业务运营能力正在逐步加强,运营效率正在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