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图(集团)总公司第24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刘洋   新闻来源: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中图(集团)总公司第24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胜利召开1

2018年5月7日,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第24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分支机构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共3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公司纪委书记林佳红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聂静首先代表公司党委作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报告,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新时代中图公司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题,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中图集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结合中央精神和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在深刻阐述如何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基础上,提出了2018年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议对获评中图公司2017年度“微党课”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总公司7个党支部和3家分支机构党组织进行了颁奖表彰。

中图上海公司、中图西安公司、中图深圳公司3家分支机构的党组织书记,总公司报刊进口中心、图书进口中心、数字发展中心、发行中心4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结合本单位党建工作亮点和典型案例,作了精彩的专题发言。

中图(集团)总公司第24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胜利召开2

总经理张纪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图公司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本次政工会在此关键时期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切实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为新时代中图公司新发展、建设“数字中图”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