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新华书店总店党委委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22   作者:总店党群   新闻来源:新华书店总店

近日,按照总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总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茅院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为题、党委副书记柏万良以《悟初心、找差距、担使命、抓落实》为题、副总经理张雅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华书店的历史传承与发展》为题、副总经理陈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改革开放创造新奇迹》为题,近日分别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茅院生在6月28日为全体党员讲的党课中,强调要始终把人民放在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力”;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我们正在从事的伟大事业,始终抱有坚定的信念、真诚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心。

柏万良8月8日在党课中提出在工作中要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精神对标对表,与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对标对表,与宣传思想战线的使命任务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出版国家队的使命担当。

张雅珊围绕新华书店店史店风,于7月12日向党员、团员讲述了新华书店的红色历史传承和新时代发展,介绍了新华书店经历的七个历史发展阶段,提出新华书店的发展史是党的发展历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集中体现。

陈新8月13日在党课中强调,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都是因为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她提出全体党员要做到九个“坚持”,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增强“四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从理论和实践上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悟初心、守初心,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