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12-17   作者:胡健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12月2日,集团公司党组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作为一项根本制度,既是长期经验积累,更是重大制度创新,为集团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宣传出版工作、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指明了方向。谭跃同志要求,总部本部各部门和集团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要将坚持和落实这一根本制度作为集团公司党组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点工作,统筹规划、一体推进,具体落实在集团总编辑例会、集团2020年工作部署中,落实在各单位的年度选题会议、主题出版项目中。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央对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压实领导责任提出了更高要求,集团要在扎实推进整改落实、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谭跃同志强调,总部本部各部门和集团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四中全会的精神,将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主题教育实际成效的根本标尺,结合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各项重要工作,将中央要求与精神具体落实到2020年的工作部署中去。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