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东方出版中心有限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新闻来源:东方出版中心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东方出版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品课教师卜新兵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庆艳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在职党员、申请入党的同志、各部门(单位)助理以上干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集团部分在沪单位领导及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1

2

卜新兵教授以 《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复兴伟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紧紧围绕六中全会公报,深刻阐明了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六中全会《公报》《决议》的重点内容与思想内涵,就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总体要求、方法举措、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讲解。台上,授课教师的讲座内容丰富翔实、剖析深入浅出、讲解生动精彩,为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具体指导;台下,学员们学习积极主动、听讲全神贯注、记录认真细致,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掀起了中心上下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更高热潮。

胡庆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心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下一步,中心将严格按照集团党组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委会“第一议题”机制,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抓手,切实组织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细;结合中心实际,细化有关学习贯彻举措,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谋划明年工作、推进中心“十四五”时期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履行好出版“国家队”成员单位的职责和使命,为更好奋进“十四五”贡献力量。

3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