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7   新闻来源: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

4月8日,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集团2022年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同志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纪检监察员唐汇西同志在集团2022年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2

黄松指出,各党支部、各部门以及各子公司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集团会议精神,以及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部署。党员干部要积极作为,引领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中译公司作为国有文化企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全力做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

党委委员、总经理于洋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党建工作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党组要求,紧密围绕年度工作要点,持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强化制度机制体系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体现在公司治理各领域各环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京内设主会场,京外各子公司设分会场。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团委委员、子公司班子成员以及各级工会、党建、人力部门负责人共58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