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人民音乐出版社开展党章、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活动

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

发布日期:2015-11-11   作者:胡健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

从10月26日至11月6日,人民音乐出版社各个在职支部陆续用两个星期的时间,开展了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学习活动。各支部原汁原味学习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学思践悟、不断磨砺党性,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一支部党员在交流学习中表示,对党的性质和宗旨、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在今后的实践中将做好本职工作和提高自身素质统一起来,要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要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做好生产经营工作。

二支部党员谈到,修订后的文件条目更加具体化,从高线和底线同时抓,既强调廉洁自律是高线,所有党员都应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又强调纪律是底线,是谁也不能碰的高压线;同志们之间应该互相交流、互相提醒,保持清醒、形成合力,共同提高我社教材教辅队伍的战斗力,展示教材教辅业务的生命力。

三支部党员认为,通过学习有关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明确了党员不能触犯的“红线”,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应遵守的规范、应具有的担当、应坚守的准则。大家形成了共识,认识到廉洁自律不仅需要领导干部以身作则,更需要全体同志高度重视;既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四支部党员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加强党员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大局意识、导向意识,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在把关能力上;一定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情况,不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对新媒体融合发展的探索,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为音乐出版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五支部党员提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可以督促党员加强宗旨教育、常怀敬畏之心,可以鞭策党员提升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可以警醒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破规矩、不松底线,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六支部党员说到,通过学习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与信心,一定要落实要求,心怀大局,不断完善自己、提高修养、知行合一,将廉洁从业视为做好业务工作的基础,将守正出新视为做好发行工作的关键,为集团和全社的战略发展提供应有的保障。

社党委委员分别参与了所属支部的学习,并与支部同志进行了积极地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