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青年重创新 行动助梦圆

2017年度中国出版集团青年创新项目和青年创新奖章评选揭晓

发布日期:2018-01-10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

十九大报告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2017年集团优秀青年创新项目和创新奖章评选活动紧紧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融合”展开,组织青年围绕岗位主动创新、实践创新、成果创新,广泛开展青年创新实践活动。经过一年的开展,各单位共向集团团委、青联推荐了41个青年创新项目、21名青年创新奖章人选。经过评议组认真打分,依据青年创新项目开展要完整,创新实践意义要明显,团员青年要广泛参与,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要突出的原则;对照青年创新奖章人选要政治坚定,品德优良,创意实绩突出;在集团创新圆梦活动中走在前列,作表率;优质高效完成创新项目,本职岗位工作扎实,成效显著的原则。集团公司领导批准了2017年度青年创新项目和青年创新奖章。其中,北京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微纳加工技术的一种新型可视化防伪产品》等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语音智能识别纠音平台》等12个项目获得二等奖,中国美术出版总社有限公司《“编创融合”活动》等14个项目获得三等奖,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2017俄罗斯湖北新闻出版广电传媒周》等10个项目获得优秀奖。人民文学出版社彭蕾等21人获2017年度青年创新奖章。

这些项目和创新者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立足岗位,积极探索,发挥了敢为天下先的创造精神,推动集团创新模式和创新形式深入发展,进一步树立了勇挑时代重任的信心和决心,践行了创新圆梦的使命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展现了青年人为集团和各单位加快改革的智慧和力量!青年创新圆梦计划暨青年创新项目和青年创新奖章评选活动是集团团委、青联围绕“三六构想”、推进国际著名出版集团建设,推出的青年创新实践举措,开展5年来已经在青年中产生了积极的创新引领和带动作用。

附件1:2017年度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青年创新项目获奖名单

附件2:2017年度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青年创新奖章名单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