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国出版集团举办“印为有你·心动一夏”青年交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作者:刘倩辰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7月23日上午,随着男女嘉宾信息展板上的红布落下,由中国出版集团工会联合会、中国出版集团团委主办,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团委承办,为期一天的“印为有你·心动一夏”青年交友活动在新华印刷公司举行。

2

来自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外交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司法部、审计署、中国光大集团、中国日报社等单位的近40名青年,与集团各单位的40名青年一道,前往新华印刷公司车间观摩图书的印制过程,一起动手体验活字印刷术、制作流体画、完成杯垫拼图,在不同的分组游戏中沟通交流、加深了解。到场青年表示,活动内容突出“出版”主题和人文特色,紧扣年轻人的喜好,活动形式设计丰富、环节紧凑,大家既开拓了视野,又扩大了朋友圈,非常有意义。

3

本次活动是继2021年集团“爱在字里行间”青年交友活动之后,集团举办的第二次青年交友活动,旨在进一步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具有特色的交友活动,加强社会各界、各部门对集团品牌单位和集团优秀青年的熟悉了解,同时搭建青年交流沟通平台。

光影魔术手拼图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