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主讲人康震18日携绘插图新作来津

4月18日(周日)下午3点,康震将携其力作《康震评说李清照》、《康震评说诗圣杜甫》、《康震评说唐宋八大家:柳宗元》、《康震评说唐宋八大家:韩愈》、《诗国文苑古代文学经典选读》来到天津图书大厦,举行读者见面会并签名售书。

在《百家讲坛》为观众连续主讲了《诗仙李白》《诗圣杜甫》《李清照》《苏轼》等古代诗词名家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康震教授便被广大观众所熟悉和喜爱,被誉为“《百家讲坛》出镜率最高的主讲人”。渊博的学识、对诗文极具个性的解读,加上俊朗的外形、富有激情的讲座风格,使他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讲完《苏轼》两年之后,他近期又携《评说唐宋八大家》重登“讲坛”。在讲座基础上整理增订而成的图书《康震评说唐宋八大家•韩愈》《康震评说唐宋八大家•柳宗元》也由中华书局同步推出。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