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13年第一期财务、人事培训班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13年第一期财务、人事培训班

6月19~21日,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13年第一期财务、人事培训班。集团公司副总裁潘凯雄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聂静与财务部主任赵东分别主持培训。集团公司所属企业财务部负责人、财务高级管理人员全程参训,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内容的培训,总人数达70余名。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潘凯雄做开班讲话

潘凯雄作重要讲话,提出有计划地组织专业业务培训是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实施的重点工作。他从财务管理工作与财务人员职责两个角度出发,分析了股份制下市场与社会、国家与企业赋予财务工作的全新内涵,以及定期开展财务培训的重要意义;用“突出重点、急用先学、分类组织、形式多样”十六字方针,明确了财务培训未来的工作思路;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二是学思结合,三是学用结合。

培训课程分为政策理论、会计实务,技巧应用三部分,分别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教授、韬睿咨询公司的精算师、信用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的会计师及财务部有关同志进行讲课。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培训内容受到参训学员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