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网络培训学院”启动

1-500375

启动仪式现场

2-500375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王涛(右)、时代光华总监吕军(华北区应用实施总监)(左)共同为“网络培训学院”揭牌

2015年5月7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举行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网络培训学院”启动仪式。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王涛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为“网络培训学院”揭牌。集团总部、本部,集团下属各单位的培训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王涛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是中国出版的国家队。它所承载的责任,履行的职责,最终是要靠一批批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的人才来担当。此次“中国出版集团网络培训学院”的成立,正是集团人才强企战略中对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务必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利用网络学院这个学习平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途径。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