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员工培训 提升业务技能

中版教材有限公司进行2015年员工营销业务培训

QQ截图20150928151743

2015年9月13日-15日,中版教材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营销业务培训。邀请专家介绍我国教材改革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授课,各分公司进行内部营销经验分享,交流互动。公司在京员工近40人参加了培训。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樊希安就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如何当好中层干部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樊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指出要做“中版教材‘二次创业’的四种人”,即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上的强人、人格上的好人、遵纪守法的规矩人。同时也强调了培养社会主义价值观与敬业观的重要性。

外请专家给大家介绍了教材在整个教育事业中的位置,课程改革、教材改革趋势对教材发行的影响,教材的价值和教材改革的历程。指导教材营销人员在经营教材的时候,要把握好教材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从个人、教材产品、公司的竞争力这三个方面,清晰明确的指出自己所经营教材产品的优势和与众不同之处。

公司副总姚劲华、郭德生、刘君红、刘茜、蒋志臻围绕市场营销的理论与实务,立足本职工作、表现出最好的自己,广泛建立客户资源,以新教材研发推动教育出版的可持续发展等话题分别讲课,介绍经验,交流互动,使大家感到很有收获。

9月15日,各分公司之间进行营销经验交流分享,各分公司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自己对营销人的素养、营销人员语言沟通技巧、尝试运用B2B模式推动书法教学数字化等方面的体会和思考。

为期三天的培训,加深了员工对我国教材改革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认识,提升了员工的营销专业技能,促进了公司内部的沟通和交流,受到员工的热烈欢迎。大家在培训过程中仔细地倾听,深入地思考,认真做笔记,互动环节踊跃发言,探讨自己在营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每个人都感到受益匪浅。会后,印发了《调查问卷》,大家对本次培训评价很高,并希望在今后的培训中多请专家,并经常就某个专项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探讨。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