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联合国人才培养基地:从这里走向世界!

image004

2015年12月12至13日,“2015翻译人才发展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此论坛由中国外文局、中国翻译研究院共同创办,汇集各行各业翻译及人才需求,旨在寻求多种方式整合中外翻译资源,进一步推进我国翻译事业的发展及翻译人才的培养。

image008

马雪松司长同中译公司总经理黄松(右一)、副总经理张晶晶(左一)合影留念

image006

马雪松司长同中译公司副总经理张晶晶合影

论坛开幕式上,联合国秘书处大会及会议管理部中央规划和协调司司长马雪松就“联合国对笔译人员的要求和对笔译人员的培训”这一主题进行了发言,充分表达了联合国对翻译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晶晶也出席了此次论坛,同马司长就中译公司与联合国多年的紧密业务合作进行了简要交流,并邀请马司长前来中译公司视察访问。

中译公司作为联合国在中国唯一的长期语言服务供应商,四十余年来,一直与联合国各组织机构保持着极为密切的业务往来。14日上午,马雪松司长应邀到访中译公司,同总经理黄松、副总经理张晶晶就联合国翻译业务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洽谈与沟通。

马司长转达了联合国对中译公司提供的优质、专业的语言服务的高度肯定,并希望今后双方展开更加多元化的交流与合作。

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国有翻译企业,中译公司十分关注联合国文件翻译人才的培养,今年以来,结合多年的实践经验及语料积累,推出联合国语言服务培训【UNTIT】项目,旨在培养联合国高级翻译人才,为联合国翻译队伍输送后备力量。

马司长表示,联合国总部及相关机构对UNTIT的项目设置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高度支持与认可。双方就今后公司内部人才培养、外派以及UNTIT项目优秀学员派驻联合国各组织机构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联合国语言服务培训寒假班火热招生中~~

UNDTT笔译(寒假班)

开课时间:1月21日至2月3日。

授课方式:面授、实操、课前课后习题批改、答疑。

培训费用(包含材料费):4900元。

集中两周授课,每周6天,逢周日休息,每天5课时,共60课时。

UNITC口译(寒假班)

开课时间:1月20日至1月30日。

授课方式:面授、带设备同传,现场指导、点评。

培训费用(包含材料费):9900元。

集中两周授课,分为交替传译和同声传译两大专题,含口译技巧与实操练习,每天6课时,共66课时。

课程表小

详情请询:

郭老师68005858转6109    QQ:2496565478邮箱:guomeng@ctpc.com.cn

金老师010-68004750QQ:943933107邮箱:jinwenxi@ctpc.com.cn

王老师010-68002492QQ:179091658邮箱:wangchao@ctpc.com.cn

image015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